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窗帘/配件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1
想懂得客厅用什么颜色窗帘好看又大气?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4-11

选取双层窗帘,里面一层是轻薄材质的窗帘,如尼龙绸、薄罗纱和网眼布,外面一层是厚重材质的窗帘,如灯心绒、呢绒和金丝绒等,这样就可以依照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轻松变换窗帘,客厅书房窗帘最好选取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卧室则最好选取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通常来说,窗帘的长度比宽度大的话看起来效果最好,假如窗子的面积很大,可以在这大窗子上悬挂几个细长的窗帘,这样会比挂一个又大又宽的窗帘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4-11

客厅装修好看的方法:首先看自己的功能需要,就像是否需要储物空间,多大。沙发可以选取用木盒子组成的,增加储物空间。而不是买的那种又大又占地又无储物空间的大沙发。吊顶也不需要了,选个好看有特色的灯。为了增加通透感,防止实的东西太多,尽量都用虚的。色彩简单明快。窗帘也选取玲珑剔透感觉的。

梦想家 2018-04-11

制作窗帘的面料有很多种,你是想了解面料吗?还是也想了解品牌?我这里把窗帘的一些面料和你说一说。对于窗帘的品牌的话,我不是很了解,由于我自己家里当时是买了杂牌的窗帘,没买品牌。选购家居窗帘,首先要了解窗帘面料质地,现在市面上窗帘的主要面料质地有棉、丝、绸、尼龙、乔其纱、塑料、铝合金等。棉窗帘面料质地柔软舒适、丝窗帘高雅贵重、绸窗帘豪华富丽、串珠帘晶莹剔透、纱窗帘柔软飘逸等等,各有千秋。装饰面料成分主要有:棉、涤、人造棉、麻等。由这些成分织成的织物分为:全棉织物、涤棉织物、全化纤织物、棉麻织物等等。少数面料是全棉织物,而大多数的装饰面料基本是涤棉织物。由于涤棉织物的好处在于它融合了棉织物透气、耐脏的优点和化纤织物色牢度高、耐晒牢度好和不容易缩水的特点,比较适合用作窗帘面。料。其实我觉得窗帘的品牌不是很重要,一定不能忘记窗帘的功能,主要有遮光,降噪音,避风沙,节能环保,防紫外线等作用。以及就是窗帘的美观性也是很重要的,要选取花色、颜色都很好看的窗帘。

假如是客厅的大窗户,可用白色窗帘,很清爽婉约又大气。假如是小房间里的窗户,可用邻近色的一些条纹布艺,让整个房间生动而活泼。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