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窗帘/配件 9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2
新中式软装窗帘如何搭配?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4-12

如何选取窗帘和搭配窗帘是很多人的痛点,我推荐两种窗帘的搭配:1纯色窗帘2双拼窗帘。
1、纯色窗帘的原则是北欧选灰色美式选米色,颜色深度可以依照你的喜好调整。
2、双拼是指两种颜色拼在一起的窗帘(图二)通常我都会推荐米白色+“X”颜色。这个颜色“X“依照房间软装色调来决定。图二整体装饰色调是蓝色,我们会选取米白色+蓝色更多窗帘搭配案例请查看http://www.zhaidou.comhmsr=zh&hmpl=&hmcu=&hmkw=&hmci=&qudao=zh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4-12

中式装修风格窗帘颜色选咖色、灰色和亚麻色。中式风格以古朴、典雅著称,软装搭配和选取也很重要,就像简单的大气新中式装饰与造型精致,线条流畅的中国古董饰品或仿汉式洁具是非常合适的,但假如温暖的颜色南美民族风格的雕刻艺术或装饰画出四不像效果。这种风格的窗帘多以朱红、紫檀、浅米和咖啡色为主色调,在选材上会选取带有中国风的丝、绸、缎、棉麻混纺等材料,图案以回型纹、团状牡丹纹样、龙型纹等为主,以及部分窗帘会沿用中国书画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元素作为图案。

半世拥抱 2018-04-12

中式风格有分新中式和古典中式两大类。新中式风格就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时尚简约的元素在其中。中式风格中往往体现在木纹以及软装搭配上,凸显中国文化中的古朴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