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窗帘/配件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2
熟悉的说说银色壁纸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哪位清楚?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4-12

我觉得紫色软包配紫色窗帘不是特别好。由于窗帘颜色直接决定了室内环境也即整体氛围的好坏与否,在居家环境当中也是不得不考量的,紫色窗帘好不好看对于屋内的气息环境有比较大的影响,不仅会让室内环境稍显阴沉,同时在整体的观感上也会让人产生一种压抑的感觉,尽量在卧室内选取更为明快一些的颜色更为合适。紫色要搭配互补色,相近色或比较亮的颜色,就像褐色,金色,银色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4-12

壁纸的颜色取决您家里的装修风格和您自己的喜好,我觉得米白粉花窗帘配黄色或者粉色的壁纸好看。我和您说说装修的配色窍门: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黑色、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黄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橘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上面是这些是基本的色彩搭配原理,给您做个参照!实际使用哪种颜色,要依照实际的装修情况来定。

靳国民 2018-04-12

黄颜色壁纸配紫色窗帘好看,低调奢华,也可以配浅绿色的窗帘,选取哪个颜色主要是看你家的装修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