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预算 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2017年的花洒十大品牌有箭牌卫浴吗?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我的预算是2000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2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4-12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有:箭牌卫浴、惠达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期望您会喜欢。

简单克制 2018-04-12

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一:摩恩Moen始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二:汉斯格雅汉斯格雅始于1901年德国,百年历史,跨国公司,世界著名品牌,花洒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三:科勒Kohler科勒Kohler始创于1873年,大型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四:HHSN辉煌HHSN辉煌创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大花洒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五:九牧Jomoo九牧Jomoo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大型卫浴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九牧集团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六:希恩CAE希恩CAE于1989年,花洒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地区最大的卫浴生产工厂之一,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七:华艺Huayi华艺Huayi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八:高斯Coso来自德国的世界水龙头品牌,花洒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专业的卫浴生产企业,佛山辉映卫浴洁具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
九:康立源KLY集研发、设计、生产龙头、五金、整体卫浴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企业,鹤山市康立源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排名十:高仪Grohe始于1936年德国,全球顶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德国卫浴龙头世界领先品牌,高仪(上海)卫生洁具有限公司。

福星高照 2018-04-12

2017年卫浴十大品牌里都有箭牌、金牌、科勒、安华、四维、澳斯曼、惠达、恒洁等。箭牌卫浴,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龙头、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箭牌卫浴,是现在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7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朋友推荐从天猫买的箭牌卫浴非常好,宝贝很赞,外观也很好,省去了不少钱,质量非常好!一次非常满意的网购!推荐给大家,给有兴趣的朋友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