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装修预算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平房loft装修预算要多少?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对于装修我是个小白!最近打算装修房子,家里60多个平方,决定选择了欧派,就是不知道售后怎么样,欧派地板售后好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4-12

题主好,loft49装修预算要20万,我也是在弄装修的,对这些价格比较清楚一点,通常来说,loft49装修预算要20万上下的,loft49装修也会比较漂亮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8-04-12

想要控制装修预算要耗费很多精力的,正常情况都会超出预算一点。首先你的制作一张装修预算报表,通常这个是装修公司制作的,包括在合同里面。但假如不够详细也会增加格外增项,自己要一个一个的计划计算好,特别不要中途更改设计图纸。

雨台2011 2018-04-12

杭州loft精装修预算比如是硬装花钱比较少,大约500块每平米,50平需要约25000元备注:前提是loft的楼板已经搭好。实际的情况可以分成三个:简装:6万;精装:10万;豪装:20万以上。

AKB48love 2018-04-12

都不错。依照装修风格个人喜好不同选取当然还有装修预算。皮的要贵很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