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装修预算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装修壁纸预算多少钱一平?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4-12

通常来说普通的壁纸50-80上下,档次高一点的壁纸150-200上下都是有的。风格的话,主要是要依照你家整体的装修风格来决定你的墙纸风格,个人建议选用暖色浅色调,同时图案不要太复杂的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4-12

一百平方复式楼装修要花20万,毛胚1000-1500一平,实际装修你自己预算好,我一个高中同学,180平,1楼普通农村楼房设计简单的铺好瓷砖不设房间,2楼3楼建复式加精装修留了5个房间价格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哈

禄安哲beil 2018-04-12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装不下,装修档次会影响到装修费用,不同的档次自然会产生不同的费用,看自己的预算量力而行,在预算范围内尽可能装好一点。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做精装房全包大约是一千一平上下的样子,64平的房子做下来是6-7万上下。

完美白羊男 2018-04-12

房子装修最耗钱的无非就是材料和人工,把这两块控制好,往往会物超所值!另外婚房装修通常很红火、喜气;不过日后还是需要回归简洁,因此婚房装修要轻装修,重装饰;尽量以墙纸、装饰品为主;这样可以节省一笔预算;一套110平的房子,装修大约在7万-8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