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预算 8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2
装修公司是怎样算房间背景墙价格的?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专卖店地址?最近有没有比较优惠的价格?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4-12

山水瓷砖背景墙的价格:山水瓷砖背景墙装修起来使房间更有艺术性,下面有相关的价格表可供参照:秦艺轩瓷砖,中式影视墙,3D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瓷,砖山水墙砖壁画,价格为45.8元,奢华汇中式客厅瓷砖背景墙3D,简约大理玉石电视背景墙砖,山水梅花,价格为3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8-04-12

晶耀公司形象墙价格:180元/平米装修背景墙价格:1450元/套装修形象墙价格:96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12

砂岩背景墙价格390元上下一平方吧。推荐找:茂名市恒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是砂岩背景墙价格不贵做工也还不错砂岩浮雕背景墙厂家。他们的砂岩背景墙价格不贵的、砂岩背景墙做得挺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