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预算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明细?找哪家公司好

我明年有套房子要装修,建筑面积是90平米,现在想了解一下预算方面,求一份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明细参考!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4-12

南京的朋友,到这里来看一下,《10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清单(附表格+效果图)》看到这个题目了吗,了解了这个内容,您就知道如何进行南京三室两厅装修预算了,心急了吧,朋友,那我马上就把网址给您:http://wx.zx1
23.cn/2013/0126/727
31.html点击读一下就了解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4-12

题主好,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电视墙75元/平米,厨房、厕所吊顶的铝扣板50元/平米,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卧室的顶角线10元/米,家具水电,管道的改造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日历及时 2018-04-12

装修预算实例:14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清单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人工费辅料和杂费,费用为40451元第二部分为主材部分,费用为31092元。工程总价为:71543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麻辣香肠 2018-04-12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