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预算 6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家具定制装修选谁品牌好?沃格衣柜好吗?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想做定制家具装修房子,听说沃格衣柜是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谁有用过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4-12

应该找尚品宅配;索非亚家具定制;好莱克定制;罗兰衣,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家具定制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很完善。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4-12

卡喏亚衣柜是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卡喏亚的标准:精韧净美、时尚潮流--系统家具定制专家!

烟火绽开 2018-04-12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衣柜,并且是需要一个好的衣柜,定制衣柜因其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和收纳功能更强大而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与喜爱,在装修新家时,越来越多的人选取购买定制衣柜,以凸显自己的独特品味。我们如何去选取一个质量好的衣柜品牌呢?笔者为大家介绍几个质量比较好的衣柜品牌供以参照。雅迪斯风格化定制家具成立于2002年,是行业内唯一拥有移门玻璃生产线的品牌,所采用的基材多数是世界环保标准E0级板材,全面推出0醇生态板,为购买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索菲亚始于2001年广州,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易高定制家具是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定制家具品牌。伊仕利衣柜是中国整体衣柜联盟主席单位””广东衣柜协会主席单位”、“工商联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沃格工厂位于中国家居之都--佛山,产品涵盖定制衣柜、定制衣帽间、定制书柜、电视柜、酒柜等。?伊百丽是中国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世博全屋定制家具行业唯一展示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屋定制家具专委会副会长。欧派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荣获“绿色建材产品”“中国驰名商标”“质量可靠、购买者放心产品”荣誉。邦派巴洛特荣获“中国购买者信的过单位、中国购买者最喜爱商标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品牌“等称号。关注事项以上品牌可作为参照外表重要,健康更重要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12

淮安维意定制家具有限公司就很好的了,公司的口碑是不错的了。维意定制家具,中国整体定制家具领导品牌。专注在整体家具定制,整体衣柜定制和卧房厨房客厅家具定制服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