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装修预算 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杭州loft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预算有哪些?

义乌别墅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哪家公司的好?哪家公司的口碑的?哪家公司性价比高?谁有最新的报价表?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4-12

题主好,杭州loft装修通常在1万元以上,有的可能低一些,期望你能够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4-12

[装修预算]杭州loft装修通常需要在万元以上,期望帮助你呢啊!

向北直走 2018-04-12

A:杭州雷霆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1052号B:杭州万盛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登云路593号附近C:杭州正南装修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锦城街78D:杭州萧山装修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农东路136

难磕遗梦 2018-04-12

杭州下沙厂房装修公司A:杭州雷霆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1052号B:杭州万盛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登云路593号附近C:杭州正南装修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锦城街78D:杭州萧山装修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农东路136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