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日常用品 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多功能组合晾衣架的价格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4-13

便捷衣架价格还是有区别的,便宜的几十块,最高的有100元以上的,实际有这些:
1、多功能创意便捷晾衣架报价:73元
2、简易单杆晾衣架便捷报价:34.9元
3、不锈钢晾衣架报价:4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4-13

晾衣架的价位不是很高,大约在0.5-3元。在市面上晾衣架的商家价位情况:塑料心型防风夹晒衣架晾袜子内衣挂架晾晒架晾衣架。价格是3.2元每件。多功能塑料糖果色晾衣架小件衣物袜子晾。价格是2元。

轻轻的轻儿 2018-04-12

题主好,据我所知好太太升降手摇晾衣架加厚双杆晒衣架阳台多功能晒被晾衣架248.00晾衣架升降手摇晾衣架升降晾衣架阳台自动双杆式加厚晾晒衣架248.00华峰晾衣架落地折叠不锈钢阳台伸缩双杆晒衣架户外X型晒被架子23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梅子里 2018-04-12

多功能组合晾衣架的价格在80-120元上下的,多功能组合晾衣架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比较适合家庭内使用的,不用的时候可以放起来也是不占位置的,非常不错的一种衣架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