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装修预算 4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业之峰装饰公司价格贵吗?要不要入手?

业之峰装饰公司价格贵吗?口碑好吗?性比价高吗?报价表求一份。设计怎么样?比较擅长哪种风格设计?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4-13

比较品牌的话东易日盛,业之峰等,要看性比较和施工质量的话,家和装饰还不错,论价格的话成都市面上很多小公司价格都很低~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4-13

北京业之峰德州分公司现在德州市装饰装修市场上有很多大小装饰公司,业之峰公司是全国装饰龙头企业,追求环保装修,有时间你可以看一看CCTV-2《交换空间》栏目,是业之峰赞助的。

金口木舌 2018-04-13

假如说比较品牌,就东易日盛,业之峰等;要谈性价比还是家和装饰靠谱;要说价格,小公司都便宜~

蔚特gouh 2018-04-13

业之峰装饰公司全称为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