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装修预算 3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40平loft装修大概多少预算?最便宜要多少钱

贵阳花果园的房子面积大概70平米,简单装修一下,请问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3

杭州loft精装修预算比如是硬装花钱比较少,大约500块每平米,50平需要约25000元备注:前提是loft的楼板已经搭好。实际的情况可以分成三个:简装:6万;精装:10万;豪装:20万以上。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4-13

成都40平米两居室装修大约预算2864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13

[装修预算]杭州loft装修通常需要在万元以上,期望帮助你呢啊!

小李子 2018-04-13

实际看房屋面积大小。通常50㎡装修价格在8万上下。众所周知,同面积的房屋相比,loft户型比普通户型的装修花费要贵40%上下,原因在于二层搭建和设计,多出的费用主要用于槽钢、楼梯、吊顶和砌墙。对于有装修需求的人们来说,预算是最重要的。怎样装修loft能将贵出来的40%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