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预算 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求元洲装饰公司报价单?哪家好一点

请问一下在广州20平米左右的麻辣烫摊位装修价格是多少啊?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13

无论是哪里的装修预算报价单,您在看的时候最好不要只看它的单价或者是总价,更重要的是要看它的备注也就是它上面标明的施工工艺,还有报价单上面装饰公司给您用的是哪些材料,最后才是对比它们的价格的,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4-13

一份填写详尽的报价单对装饰公司和购买者都有好处。对于购买者来讲,详细的报价单里,不仅有价格的来龙去脉,并且明确写出的施工做法,使对装修完全是外行的购买者在施工时也能自己监督施工。

难磕遗梦 2018-04-13

这是太平洋家居网上的两篇文章,对于您想求的长沙55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肯定有一定的参照价值,您仔细看看吧:装修公司报价单范本(附详单下载):http://www.zx1
23.cn/2014/1107/3127
19.html8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学会看报价(附详细报价单下载)http://www.zx1
23.cn/2014/1107/3126
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