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预算 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室内装饰预算报价表怎么看?有网友了解吗?

房子主要是给老人住的,40平方,旧房翻新,请各位帮我看一下这份报价单有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或者还有没有比较明显的缺失项目?谢谢了!(图片比较大,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清>_<)补充:装修希望是简约风格,需要做一些柜子用来储物,其他有些东西家里现成的可以搬过去用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4-13

1、收集资料。收集所需要的资料,摸清材料的地点及运输路线,以便确定所需搬运费。
2、熟悉图纸内容,掌握设计意图。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墙柱面的标高和截面尺寸,装饰材料及做法,装饰部位与其构件的连接处理;天棚的骨架,面板的构造;门窗的类型及材料;油漆,涂料,裱糊等部们及要求;室内装饰条,灯、镜、等物品的尺寸及做法要求。这些在装修预算表格上一定要注明清楚。
3、套用定额或单位估价表,计算直接费。装修预算报价表格中计算出来的工程量,按照定额项目编号,逐一与定额中的人工费、材料费和机械费等相乘,其总和即为该项目的直接费。实际计算在预算表上进行。装修预算中的人工、材料、机械消耗量是预算定额中的主要指标,其计算公式有这些:定额人工费=定额工日数×日工资标准定额材料费=材料数量×材料预算价格+机械消耗费(机械消耗费是材料费的1%-2%)。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4-13

家装预算报价表就是把装修的每一项材料人工都算上给出大约的价格,刚开始做可能辛苦点,要多看看别人的家装预算报价表是怎么做的。建议你分成客厅厨房餐厅卧室卫生间等来做这个表会简单一点。

红纯玉jic 2018-04-13

1、浮雕艺术墙,室内装饰文化石报价800.00元。
2、文化石石材,室内装饰石材材料报价8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题主好,室内装饰画品牌:幸福点尺寸:63*55报价:118.00元室内装饰画品牌:三林堂木艺产品编号:slt1002报价:1150.00元室内装饰画品牌:Softhouse尺寸:55×55cm报价:19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