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装修预算 3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室内装饰预算清单都包括哪些项目?谁能说一下?

房子主要是给老人住的,40平方,旧房翻新,请各位帮我看一下这份报价单有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或者还有没有比较明显的缺失项目?谢谢了!(图片比较大,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清>_<)补充:装修希望是简约风格,需要做一些柜子用来储物,其他有些东西家里现成的可以搬过去用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4-13

首先你要全面的考察这家公司,无论是通过网络还是其他业主的评论,找装修公司找的就是保障,无论是前期的服务还是后期的质保,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再谈下一步;签合同要看清楚预算报价,包括了哪些项目,哪些项目还需要自己购买,有没有故意偷项漏项,所实用的品牌是哪些;工期多长,延期赔付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4-13

想要详细的预算清单,请找对装修,可以提供您透明预算,包括可能漏项的地方都详细标注出来,应该对您有用

情迷榻榻米 2018-04-13

成都迪赛特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不错,它们是免费提供量房、验房、预算和平面图设计,他们的服务在当地口碑是非常好的,服务项目较齐全,价钱合适,服务诚恳,热情,周到。通常意义上,装修公司的职责范围应该包括前期装修设计装修材料选配、装修施工、后期配饰、保修维护等几个阶段。

佘三金 2018-04-13

你好申请甲级施工资质的室内装饰企业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备法人资格,工商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
(二)具有承担各类室内装饰工程施工能力,独立承担过不少于3项单项工程造价在12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档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工程竣工质量合格,无安全事故;
(三)有相应的室内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技术人员,有5年以上室内装饰施工经历的室内装饰专业(或相近专业)高级执业资格或相应资历的总工程师、高级职称的总经济师和总会计师;有室内装饰(或相近专业)、建筑结构、电气、给水排水、暖通、空调、概预算等专业技术人员,其中从事室内装饰施工在三年以上的高级技术人员不得少于5人,中级技术人员不少于10人;
(四)具有完备的室内装饰工程施工组织和有从事室内装饰工程施工三年以上、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的技术工人骨干队伍,具有甲级项目经理或相应资历的工程项目管理人员不少于5人;
(五)有与室内装饰工程施工相适应的先进的配备齐全的施工机具、设备和固定工作场所;
(六)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或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健全的经营管理、安全、环保等各项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