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预算 7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求装饰预算表格模板?需要关注哪些点

求装饰预算表格模板?想看看和我家的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4-13

预算表是依照业主的户型和装修要求量身定制的表。很明显,别人的预算表不适合你。建议你去装修公司,让他们依照你的装修要求帮你做一份预算表。这里求,不切实际!想要价格实惠,装修品质好的装修公司,可以去名爵装饰看看;想要豪华装修的老品牌,可以去鸿扬家装看看。只有跟设计师当面沟通了你的设计方案,属于你的预算表才是实际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4-13

建议多跑几家装饰公司咨询比较一下,每个工地的预算表都是不一样的,并且通常也都是不外发的。

建议多跑几家装饰公司咨询比较一下,每个公司的预算表都是不一样,并且通常都是不外发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