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预算 9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loft公寓装修费用大概要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4-13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三室两厅两卫装修费用,普通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6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33万元,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在行家的,整体装修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4-13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千与千寻M 2018-04-13

装修费用:楼梯就分两种,一种是现场制作,依照佳境的户型情况,大约造价在5000-6000元上下,LOFT风格的硬装花钱比较少,大约500块每平米,50平需要约25000元。前提是loft的楼板已经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