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预算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不锈钢墙面装饰板价格?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安装塑钢门窗多少钱,谢谢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4-13

题主好,彩色不锈钢天花板品牌:成辉型号:304报价:203元/张彩色不锈钢装饰板品牌:富雅达不锈钢牌号:304报价:151元/件彩色不锈钢天花板厂家:宝钢牌号:31报价:200元/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4-13

佛山市博磊钢业有限公司专业制作:彩色不锈钢、不锈钢表面处理加工、各类不锈钢制品、装饰工程用不锈钢。主要提供的产品为:彩色不锈钢板、不锈钢装饰板、不锈钢电梯装饰板、不锈钢蚀刻花纹板、不锈钢工程装饰制品、不锈钢电梯轿厢板、不锈钢钛金板(各种颜色)、不锈钢卫浴花板、不锈钢抗指纹板、不锈钢镀钛板、彩色不锈钢拉丝板、彩色不锈钢镜面板、不锈钢压纹板、不锈钢工程装饰制品、不锈钢工程装饰屏风、不锈钢花纹搂空装饰品、不锈钢高档酒架、不锈钢工程装饰异形件、不锈钢电镀展示架、不锈钢电镀工程门套、大门、不锈钢金属标识标牌、金属logo、不锈钢展示架、信报箱等。可镀色系多样,种类齐全。

jacky医师 2018-04-13

推荐一家名叫奥思博雅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很不错,不锈钢装饰板加工厂,着色、抛光、蚀刻、喷砂、拉丝等工艺都可以做,我朋友一直都是用他们的不锈钢装饰板,不锈钢装饰板的颜色有多种,并且也很诚信。

土耳其烤鸡 2018-04-13

广州楠竹王竹业有限公司,环保墙面装饰板,抗弯强度:99mpaMPa,价格为:88元佛山市大鸿胪精品不锈钢有限公司,类型:彩色不锈钢板,价格为: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