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预算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20平米卧室装修预算要多少?谁有报价?

求大概预算,准备用半包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4-13

室内装修预算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4-13

110平米全包装修预算,中档装修需要10万元上下,除了基础装修,以及墙纸、电视背景墙、局部吊顶、卫浴洁具、橱柜厨电、卧室衣柜等的。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蔚特gouh 2018-04-13

你要想装修得好看一点,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预算准备六七万,你要是简单装修,出租的话,那预算不高,两三万还是要准备的,也有十万以上的装修预算,那些都是比较注重生活质量的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