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装修预算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求装修预算清单表格?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求一份装修预算清单表格?有的请分享一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4-13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4-13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题主好,做装潢工程预算清单的话,最好是做一个表格。制定装修预算表应该关注以下几点:装修预算清单所包括的内容十分的详细,在制定时,一定要用词准确,不能产生缺词、语言模糊的情况。要有整个装修工程的情况说明,不能有所遗漏,最好还要加上对于装修报价的补充说明。依照设计方案进行估算:在进行估算之前,大家一定要和设计师一起讨论,让设计师尽快的确定房屋设计方案。通常来说装修所需要材料主要分为以下几点:向左转|向右转了解装修预算费用的计算公式装修预算金额是家庭装修预算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装修的预算都是以装修工程设计图、装修效果图进行设定的,装修预算中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耗损费都是装修预算费用中的主要指标,其计算公式有这些所示:①、定额工人费=定额工日数×日工资标准;②、定额材料费=材料数量×材料预算价格+机械消耗费(机械消耗费是材料费的1%-2%)。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3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