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装修预算 5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求装修材料价格清单大全?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装修前准备,想了解先装修材料清单和价格单,谁能分享一份完整的装修材料价格清单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4-13

依照地区,材料价格不一样,我说武汉这边的材料价格给你参照吧。在武汉,中等装修材料费用在6万5到7万,加上人工费用,在11万。不同的地区,材料费用是不一样的,假如是装修材料的产地,价格会便宜很多,假如远离材料产地,价格就比较贵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4-13

温州德克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秦皇岛装修材料价格是2250元广州圣百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秦皇岛装修材料价格是1890元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秦皇岛装修材料价格是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北直走 2018-04-13

依照地区,材料价格不一样,我说武汉这边的材料价格给你参照吧。在武汉,中等装修材料费用大约在6万5到7万,加上人工费用,大约在11万上下。不同的地区,材料费用是不一样的,假如是装修材料的产地,价格会便宜很多,假如远离材料产地,价格就比较贵了

Kitty王小宝 2018-04-13

墙面防撞材料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
1.墙面防撞材料,墙面装修材料,生态木,绿可木,价格:26元,
2.船木马赛克背景墙,墙面防撞材料,室内装修背景,会所别墅装修材料,价格:30元,
3.百强板材,墙面防撞材料,木丝吸音板隔音板,KTV装修材料,价格: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