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装修预算 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3
别墅装修预算清单?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求份33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清单;要显得大气的,35万元全包可以么?PS:西安的

被采纳
磐石 2018-04-13

200平米别墅装修预算通常要看你要装修的水平,各个装修公司不一样,建议可以到市场上去找一些专业的别墅装修公司进行比较,就比较清楚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4-13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30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45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300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75-9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阳光明丽 2018-04-13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