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窗帘/配件 9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大家讲一下卧室窗帘布挂上了比较长怎么办?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4-13

如鱼得水窗帘布艺现在来说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品牌,虽然历史并不是很悠久,不过发展的却是非常之快的,作为众多知名品牌中的其中之一,你肯定也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的信息,那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buyizhiwu2015搭配新风尚!这样的布艺你见过吗!点击查看>>如鱼得水窗帘布艺介绍如鱼得水窗帘布艺是属于杭州如鱼得水窗帘布艺如鱼得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成立于2005年,如鱼得水布艺窗帘提供品牌化的规范、制作工艺的突出、款式的新颖及与众不同的产品、服务和店堂氛围。并且如鱼得水这一品牌成为全球最为成功的窗帘品牌,令如鱼得水的营销网络能够遍布全球,令全世界的购买者都能钟爱如鱼得水。buyizhiwu如鱼得水窗帘布艺品质如鱼得水窗帘布艺的品质一直购买者所关注的,如鱼得水窗帘布艺品质独一无二,采用最专业的设计、独立加工,进口布机,印刷机等高端设备,如鱼得水窗帘布艺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并且都是采用植物印染,面料高档,味道特轻,并有精密刺绣,如鱼得水窗帘布艺让你的居家生活健康又温馨。buyizhiwu如鱼得水窗帘布艺款式现在如鱼得水窗帘布艺最受大家欢迎的有几种款式,第一种是柔魅系,这款窗帘布艺给人柔美妩媚的感觉,质地非常飘逸且性感,第二种是卢森堡系,显得非常奢华且高贵。第三种是香奈尔系,如鱼得水窗帘布艺给人温馨浪漫之感,力争通过感性视野能演绎出缤纷生活。buyizhiwu如鱼得水窗帘布艺风格如鱼得水窗帘布艺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简约公主风格的,以及高档英伦王朝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古典浪漫风格,如鱼得水窗帘布艺还有中式婉约风格,多种风格由你挑选,如鱼得水窗帘布艺可以说是很满足购买者的需求。buyizhiwu如鱼得水窗帘布艺优势如鱼得水窗帘布艺优势就是比较多的了,同时品牌优势就是占有极大的优势,如鱼得水窗帘布艺行业首创整体布艺配饰的概念也是非常强的,采用的是ipgo系统助销,全环保展具模块。窗帘布艺如鱼得水窗帘布艺是非常不错的,质量也是得到国家的认可的,款式多种多样由你选取,选窗帘,就选如鱼得水窗帘布艺。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04-13

依照窗帘的重量决定,假如是重型窗帘布或者整体较长建议大弯直轨,通常轻型窗帘布或者纱,弯轨即可!

此间少年 2018-04-13

东营可以买窗帘布艺的比较好的地方有以下四家,你可以看一下。
1.梅兰窗帘布艺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美人园63号
2.美居乐窗帘布艺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美人园61号
3.大豪门窗帘布艺地址:东营市东营区聚龙亨市场102号
4.利丰窗帘布艺地址:东营市东营区聚龙亨市场B170号

圆圆豚豚 2018-04-13

植绒隔音窗帘布之会有隔绝噪音的作用就是由于它又一种特殊的涂层,比较环保,并且也不容易褪色。另外,植绒隔音窗帘布表层还有细细的绒毛,这也有隔绝噪音的作用。通常植绒隔音窗帘布的价格都比较便宜。与植绒材质的窗帘相比,可能帆布隔音窗帘布窗帘可能美观度就会略微逊色一些。并且帆布隔音窗帘布的隔音效果却能够满足大家隔绝通常的噪音需求。假如大家不是居住在闹市区,而又期望隔音窗帘布的价格不会太贵。那么这个时候选取帆布窗帘其实就已经可以满足隔音的效果了。在众多的隔音窗帘布材质中,要说隔音效果最好,并且实用性与装饰性兼备的,那么就一定是非雪尼尔隔音窗帘布莫属了。雪尼尔材质的窗帘布最大的特点就是绒面非常的丰满、悬垂性特别的好,并且雪尼尔隔音窗帘布不仅厚实,并且还给人以一种高档华贵的感觉。而雪尼尔隔音窗帘布的缺点就是价格略微会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