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日常用品 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茶具垫子价格一般是多少?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4-13

实木茶具价格:甲馨茶具PGTZ03RMB51815聚森茶具ZTCJ0003RMB399.03百鸿冰裂茶具套装T-BL034RMB596.632卓兴瓷紫砂功夫茶具CJTZ-15RMB46875大喜鹊茶具RMB498.05百鸿宜兴紫砂茶具NMWT079RMB84.939尊儒茶具ZR559988RMB2180臻艺茶具套装干泡茶具套装RMB1251御纯茶具套装YCTZ-014RMB4690尊儒茶具ZR-TZ8230RMB1883郑品茶具T-419001RMB188(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4-13

玉柏台湾精品茶具陶瓷功夫茶具套装整套茶具带茶海茶叶罐福寿9头茶具RMB598.00。台湾精品茶具瓷茶具套装盖碗荷韵荷韵RMB688.00。台湾精品茶具景德白瓷茶具套装玲珑茶具十里荷香RMB348.00。台湾精品茶具白瓷茶具套装采薇采薇一壶四杯RMB298.00。台湾精品茶具陶瓷茶盘杯整套茶具荷韵9头带茶盘RMB34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地为准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13

仿哥窑茶具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甲馨仿宋茶具一壶两杯带托盘家居办公旅行功夫干泡茶具壶承粗陶茶具套装干价格为199元甲馨仿宋哥窑茶具套装开片可养茶具套装陶瓷茶具哥窑龙茶具价格为31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8-04-13

根艺陶瓷茶具的价格在300元。陶瓷茶具其实是“陶器”与“瓷器”茶具的总称。用陶土烧制的茶具叫陶器茶具,用瓷土烧制的茶具叫瓷器茶具。陶瓷则是陶器、炻器和瓷器的总称。凡是用陶土和瓷土这两种不同性质的粘土为原料。经过配料,成型,干燥,焙烧等工艺流程制成的茶具都可以叫陶瓷茶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