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日常用品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德化陶瓷茶具哪家好?哪位有经验?

家里想添置一套茶具,请问德化陶瓷茶具怎么样,有哪些知名品牌,哪里买好,价格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4-13

你好.影雕茶具价格不贵,我前段时间刚买过.从商家那里了解了几种价格.你可以看看.
1.德化白瓷茶具手工陶瓷影雕茶杯.99.0
02.影雕冻玉瓷品象牙白陶瓷功夫茶具.39.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4-13

题主好,德化戴玉堂茶具陶瓷有限公司的地址在:福建省德化戴玉堂陶瓷有限公司地址:德化县科技园福建省德化戴玉堂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陶瓷佛像的类企业厂家,是一家集传统陶瓷雕塑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此娃有点宅 2018-04-13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德化陶瓷功夫茶具、佳昌JS46茶具套装、可加印LOGO报价:15.00元10头和唐春色(三脚杯)德化陶瓷功夫茶具套装、铁观音茶具报价:56.00元高档德化陶瓷茶具、青花瓷茶具套装报价:65.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遥远的ta 2018-04-13

你好福建德化茶具厂地址:小溪高速安置房4号楼202室福建德化茶具主要提供的产品:茶具套装礼品茶具陶瓷保温杯茶叶罐茶具乘车线路;331路,102路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