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预算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300平的别墅装修价格要多少钱?简单的装修?需要哪些费用呢

300平的别墅装修价格要多少钱?简单的装修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13

你想知道上海联排别墅装修价格,装修是没底的,3000元/㎡的装修标准很豪华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4-13

预算是依照别墅的设计,大小及材料的选取有关,通常情况出不多要20万上下。装修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客厅占35%,卧室占20%。装修费用通常包括设计费、材料费和施工费等。在装修报价单上,设计费通常不会体现。而往往包括材料费、人工费、管理费,以及一些可选项目如甲醛清理费、保洁费用等。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12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30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20万上下的大有人在。以上说的只是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约范围,实际还会由于你所选购的建材、装修工程所用时间等众多原因有所上升,建议各位业主在做预算的时候预多一点。

美少女 2018-04-13

要看你的装修风格和程度了。欧坊别墅装修这一块儿还是不错的,并且性价比也高。有的别墅200多平50W之内就能搞定,豪华的200万都不够。依照选取的单独装修风格以及材质而不同,综合风格的装修档次高低来决定,即豪华装修、中档装修、普通装修、简单装修。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会飞的鱼696 2018-04-13

300平别墅装修基础装修价格大约在30万上下。全包的话,需要依照你需求来决定,软装配饰不同材质、不同品牌差异太大,还需要看自己的心里预算。期望可以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