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装修预算 8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14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不包含家具的?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14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不包含家具的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4-13

90平米简单基础装修算上主材的价格大约在3W-5W之间。主材主要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这之中就不包括家具家电了。90平米房子简单装修清单: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4-13

80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做全包的话,大约要5万,包括整体厨房,整体卫浴,瓷砖,地板,木门,吊顶,壁纸,窗帘,装修完买家具家电入住;半包套内每平米造价600元,包括人工,辅料。都是中高档用料。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8-04-13

看个人情况,有钱就装修好点咯,60平米上下的房子大约要两千块上下吧

wangbeike 2018-04-13

140平中档装修预算:140平的房子,工程基础施工接近2万元-3万元,现场制作的东西多的话,继续加钱。装修主材预算单,140平四室两厅的户型,购买中档主材,全部买下来至少在5-8万元。总的来说140平米中档装修预算接近在8万-14万上下。后期家具软装就要多了解物价了,比较实惠的在5万元上下能够购置完。140平简装修省钱预算:1.140平米客厅装修预算:18895元,吊顶2175元,墙面、顶面处理一共3400元,地面贴砖5000元上下,鞋杂物柜2500元,阳台装修要个吊顶家洗衣槽2000元,其他装修项目比较杂。
2.厨卫装修预算:2.2万上下。厨卫基础工程接近,墙面贴砖、防水、厨卫扣板等,厨房主要是橱柜费用较高在5000-8000元上下,厨卫扣板通常是125元一平,在1000元上下。3.140平方四个卧室装修预算:一共在2万元。卧室可以简单点装修,不做衣柜便宜些,做三个衣柜都近一万了。全包包括地板费较贵,在100元一平方。
4.洁具、灯具:部分洁具和灯具费用在6600元上下。140平米四室两厅的房子,装修下来近9万就能搞定,不过装修项目相对比较少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