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预算 3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4
一套4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的?要不要入手?

一套4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被采纳
小圆 2018-04-14

欧式别墅装修需要依照设计的户型结构改动、造型、材料等来定的,材料好点价格固然要贵。我去年在天古装的一套别墅,380平米,基装、主材、家具家电、软装、花园弄下来花了170W。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4

不包括软装的话,160平米大房子装修,全包你至少要准备13万的预算,材料都是用中高档。假如你有其他的要求可以跟装修公司谈的。最别墅装修的话要考量很多,就像不同的设计师,不同的用材料,施工等等情况都要考量其中,我们是做半包,大约是800一平,您可以自己算下,期望采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情毙命 2018-04-14

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约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