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装修预算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4
问问温州100平米的二手房装饰需要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请问温州100平米的二手房装饰需要多少钱,水电当然要改造,而且厨卫防水也少不了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4-14

南昌恒茂森林海二手房,3室2厅2卫,100平米,7000元/㎡南昌恒茂森林海二手房,3室1厅1卫,85平米,6890元/㎡南昌恒茂森林海二手房,2室2厅1卫1厨,65平米,705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4-14

新房首付20%就够了,二手房首付应该30%也就是20万能买100万的新房或66万的二手房。现在在苏州,7000-8000的房子为主流,你能买套不错的房子了。假设你买套8000每平米,面积100平米的新房,总价就是80万,首付需要16万就够了。

莹莹Ivy 2018-04-14

荣昌小区二手房:2室2厅2卫,100.5平米,8457元/平米,价格是85万3室2厅1卫,89.99平米,9445元/平米,价格是85万3室2厅2卫,98平米,9183元/平米,价格是9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8-04-14

答:你卖一手新房,二手房只要房屋是90平米以上就可以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