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预算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4
青岛162平方的房子,进行精装修,不含家具家电的需要多少钱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青岛162平方的房子,进行精装修,不含家具家电的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4-14

南京精装修房子140平方米的费用,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35万元,但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4-14

早在2002年建设部就颁布了《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全国推广住宅商品房精装修。然而,原本体现环保、节约原则,拎包就入住的精装修房,由于受观念、价格、成本核算等因素限制,出现了叫好难叫座的尴尬。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精装修房要真正成为市场的主角,以及四道坎要跨越。第一道坎:价格雾里看花?“假如精装修房定价太高,就算能装出花来,我也不能接受。”对凤岭某精装楼盘因定价过高而最终放弃购房的杨艳,苦笑着告诉记者。原来,杨艳早早就“盯”上了位于民族大道延长线一侧的某楼盘,由于那里位于石门森林公园和青秀山风景区两大公园附近,不但空气清新风景秀丽,还紧邻主干道,出入方便,交通便利,满足了她“里尘不离城”的梦想。从项目面市开始她就收集了所有关于此楼盘的资料,只等一开盘就第一个杀过去“抢”房。然而,真正到了开盘现场,杨艳傻了眼:原来楼盘开盘报价8000元/平方米,单价高出周边楼盘2000多元。一问原因才知道,原来此楼盘是精装修房,“成本高,卖价贵”。由于房价和她心理预期落差太大,杨艳还是忍痛割爱房弃了。从南宁市场来看,精装修楼盘所占市场份额不超过5%,装修价通常在每平方米400元至2000元不等,通常小区档次越高,装修价格占总房款的比例就越高。据了解,鲁班路瀚林华府项目是南宁在售精装修房销售情况最好的一个楼盘,其所售精装修房以大户型为主,平平均价格格6000元/平方米,比毛坯裸房多收500元/平方米,不包括家电。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能接受精装修的购买者,认为花在装修部分的费用在500元/平方米上下属于正常范围。超过这个价格,就算装的再好,多数人不愿选取。由此看来,装修价格会直接影响到购买者对精装修房的消费心理。控制成本,制定合理的装修价格,对预通过卖精装修房吸引顾客的开发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第二道坎:成本模糊,质量难辨?商家说,既然价格高了难以接受,那就定低点。400元/平方米,100平方米的房子,只需增加4万元,就可以拎着包入住了,够实惠了吧?然而,另一个问题出现了:这么便宜的价格,会不会以次充好,降低成本?精装修房装修成本的模糊,质量难辨也是购房者放弃购买精装修房的重要原因。由于旧城改造拆迁,黄杰夫妻俩选购了位于竹溪大道的一套带有精装修的小户型房,4400元/平方米,含400元/平方米的装修费。入住以后,他们发现新房子精装修市场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有的墙体表面出现了裂纹,有的窗帘架脱落,想到精装修房不可能十全十美,他们并没有过多去追究责任,或者找人维修,或者自己掏钱进行了二次装修。不过他们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当时销售人员郑重承诺的高级名牌产品竟然摇身一变成了冒牌货。今年2月,黄杰发现自己家的那个一惯不太好使的名牌抽油烟机彻底停了工,她打电话叫来了厂家的维修人员。“由于他写的某名牌厨具,此厨具承诺终生保修,就给厂家打一个电话,工人就来了,一看就说这是假的,他们从来没有生产这个样子的抽油烟机。这样的说法,黄杰一时之间很难接受,为了讨个明白,她把这些厨具寄到了生产厂家的广州经销处做鉴定,鉴定结果证实了工作人员的说法。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目光短浅的开发商把精装修当作谋取暴利的手段,偷工减料,移花接木,以次充好,给购买了精装修房的业主徒增无数烦恼。这是精装修房在南宁始终推行不下去的重要原因之一。来自广州的某项目总工程师陈女士告诉记者,由于精装修工程具备规模运做的条件,材料使用完全可以采用批量调拨的方式,对装饰材料生产商构成了一定的吸引力,使享受最佳购进价格成为可能。,从客观上来讲精装修房的成本会比个人装修要低很多。她认为,假如项目做得好的话,精装修房省时、省力、省钱的目的是完全可以达到的。“然而,现实情况并不是这样。”陈总工说,由于开发商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太差,虽然也会向购房者提供装修价格清单,但由于成本模糊,质量难辨,大部分人仍然认为开发商在装修过程中赚了买房者的钱,本来就对房产市场暴利怨声一片的老百姓很少人愿意冒这样的风险。第三道坎:要精装修,更要个性化?“我不喜欢精装修房,原因是南宁的精装修千篇一律,走错了房都发现不了。”罗先生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就像西乡塘某精装楼盘,开发商为了体现楼盘的档次和品质,装修风格一律采用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这恰好是他最不喜欢的。他认为,购房置业是一辈子的事情,一定要装个自己喜欢的风格,否则不如不买。事实上,就像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一样,降低成本和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是个难以两全的矛盾,让开发商倍感头疼。那么,如何在不增加很多成本的情况下,满足者的个性化需求呢?“最好的办法就是推出菜单式精装修。”南宁一楼盘精装部经理张先生说,通过菜单式装修,业主可以依照菜单提供的内容作出适合自己的选取。个性化需求的问题当然就迎刃而解了。菜单式装修分为三个菜单:一是基础共性菜单。即房内的墙面、地面和装修档次,风格无关的基础处理部分。二是个性零单菜单。即涉及到装修档次、风格的部分,如厨具、洁具、地板门窗等。三是个人特色菜单。即完全依照个人意愿进行风格化的或另类的重新设计,也有基础菜单,个性菜单的基础上个别细部增加特色菜单内容。房地产专家分析,推行“菜单式”装修有一定的优越性,除有相对可保障的工程质量外,发展商进行集团采购、统一设计、工业化流程、机械化施工,生产成本较低。这种成规模批量化生产,造价可降低10%~20%,对购房业主而言,无疑会是件大好事。一是提供了菜单,可节省一笔可观的设计费用;二是所有的建材、部品采用招标的方式,从厂家直接批量进货,品质和品牌均有保障。工厂化制作可以节省材料、采购成本;三是菜单式+工厂化装潢配备如家具在工厂里面统一制作,缩短施工工期。第四道坎:没有验收标准,谁为业主把关?在南宁购买者协会,曾出现过这样一个案例,某购房者张某投诉开发商不兑现装修承诺。然而,此购房者在跟开发商装修补充协议时,就简单地签一条“精装修标准与样板间一样”,后来样板间拆了,购买者死无对证。这个例子固然说明购房人缺乏基本的法律知识,但和毛坯房验房标准完全不同,现在南宁还缺乏精装修房的验房标准,购买者在对精装修房验收时,常常眼花缭乱,不知从哪里开始。记者采访了不少购房者,他们说,对于精装修房非常的感兴趣,可关于精装修房的验收标准,实在让他们担心。现在关于毛坯房的验收可以出具竣工验收合格报告,而关于精装修房却没有任何的法规来约束,因此这成为他们最为担心的问题。南宁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的专家认为,我国精装修房市场起步较晚,与国外精装修房达到80%以上的市场份额相比,国内的精装修房才刚刚兴起。这个阶段的市场特征是,缺乏严格的行业标准和行业诚信自律,缺乏权威监督机构对装修材料和质量进行把关。而精装修又是一个复杂的综合体系,统一的标准设定存在相当大的难度。比如装修的价值就是一个很难以统一的标准进行衡量的因素,假如以普通市场零售价格为标准的依据,购房者不愿意买账,而以开发商集体采购的价格为标准,又存在着相应的差异性。

笙歌停 2018-04-14

天津9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3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