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预算 4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4
做软包卧室背景墙要多少钱?谁有报价?

我想在卧室里做软包背景墙,请问包工包料这样坐下来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4-14

成都皮雕软包背景墙不贵,180.00软包电视背景墙硬包头皮革绒布真皮客厅菱形沙发背景95.00凰超软包背景墙床头电卧客厅墙面KTV背景墙定做真皮pu绒布料568.0欧美软包背景墙硬包背景墙定做电视沙发卧室床头真皮软包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4-14

迪沃斯是比较好的软包背景墙,我觉得质量也还是很好的,菱形背景墙软包方形电视背景墙,价格就是2399元,硬包皮雕软包卧室床头,软包客厅背景硬包,价格是19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笙歌停 2018-04-14

20.00软包床头背景墙软包欧式皮雕电视软包背景墙卧室床背景墙定做0088237.00定制欧式软包背景墙面装饰定做客厅卧室床头电视背景墙软包硬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20.00软包床头背景墙软包欧式皮雕电视软包背景墙卧室床背景墙定做0088237.00定制欧式软包背景墙面装饰定做卧室床头电视背景墙软包硬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