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窗帘/配件 9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5
谁懂得客厅老式窗户怎么搭配窗帘?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4-15

如:老式的客厅是充满新意的设计,让人感觉浪漫温馨。充满了现代气息的客厅,彰显了客厅主人优雅独特的品味。墨绿色的沙发别具一格,搭配浅绿色的沙发垫和抱枕,显得清新脱俗。茶几小巧玲珑,搭配浅绿色小碎花的桌布,与沙发相呼应,更显得整个设计优雅别致。最引人注目的是沙发旁乳白色的小圆桌,搭配旁边颜色鲜艳的高脚凳充满了现代的时尚感,窗户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更让人感觉到家的浪漫与温馨。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04-15

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现在楼间距都比较近,通常厨房又连着客厅,不装窗帘很容易被看到,特别是晚上家里开着灯,简直是一举一动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假如你家厨房窗户正对别人家,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

放飞梦想吧 2018-04-15

竖条纹窗纱的价格:326.00卧室用暖色调的窗帘,不用太花哨,也可依照窗帘颜色搭配个窗纱,可以给房间增添温馨、浪漫的气氛,同时建议你选白色的百年好合牌的罗马杆;客厅的窗户小的话,可以选个深咖啡色百叶窗帘。价格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哈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4-15

百叶窗帘选购窍门:
1、关注窗帘规格:安装的百叶窗帘的长度应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通常要比窗户上下各缩小一厘米;明装的百叶窗帘(即百叶窗帘挂在窗户外面)的长度应比窗户高度长10厘米上下,宽度比窗户两边各宽5厘米上下,通常来说,小房间适用暗装的百叶窗帘,大房间适用明装的百叶窗帘。
2、窗帘款式搭配要协调:不同格式的窗户应选配不同的百叶窗帘,假如是通常的竖式窗户,可选配通常的百叶窗帘;假如是横式窗户,可配用百叶垂帘,这样会显得搭配和谐,里外一致,美观得体。
3、窗帘图案选取要适宜:选购百叶窗帘的图案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布置客厅用的百叶窗帘,应选用带有瀑布山水图案的,可使人如同置身于诗意画境之中,布置卧室可选色彩柔和、图案清雅的植物画、静物画或几何图案画等。
4、窗帘颜色空间搭配要协调:百叶窗帘最好与房间的家具和墙壁的色彩相互协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