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预算 9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5
家庭装修费用预算清单内容都包括哪些?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直接费用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涉及到的是有直接的费用,直费用的话,实际包括的有材料、设备辅料、运费和人工费等等,对于这些费用,在实际消费的时候,都是按照市场透明报价进行估算。想知道这方面的实际价钱,很容易。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装修包工包料造价专业人士介绍,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4-15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向日葵花香 2018-04-15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