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地板 7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5
哪种地板适合铺设地暖?圣象地板使用周期长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4-15

瓷砖导热性好,价格适合,是很大众化的一种地暖地板。复合木地板细腻自然,舒适健康,是现在最风行的地暖地板,实际上二者都非常不错的,关键还得看楼主你喜欢哪种吧。

其他回答(共4条)
终承睿aoq 2018-04-15

地暖上面直接铺设符合地板是没问题的,现在很多地板、地砖都适合地暖的铺设。

彩色冰块 2018-04-15

圣象地板质量都很好的,你可以依照使用的需用选取适合的地板

stay 2018-04-15

选取地热地板,应依照地热采暖方式的特殊性来决定:适应冷热反复变换和利于热传导。地热地板首先要变形量小;二,要利于热传导;三,抗潮防水。从这三个方面来说,圣象多层/三层实木地板是最好的,假如考量到装修预算圣象的强化木地板也可以,也是木头质感,不过热传导就略微低于新实木地板了。

ARL王沐沐 2018-04-15

不止是圣象地板才适合地暖的安装,任何一个品牌的强化复合地板以及实木复合地板都比较适合地暖的安装哦,是否适合地暖的安装是与地板的结构有关,与地板的品牌无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