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维护保养 3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5
新手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15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4-15

要依照家里的面积大小来定。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有的可能会比较贵有的比较便宜,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前段时间去朋友家看过,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1000-1500一个平方。

默默无闻 2018-04-15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二手房装修要看你是想保留哪工程,拆除哪些工程,或者是全部拆除重新装修,这个报价很难,二手房装修要关注:
1、隐蔽工程装修关注事项对于旧房子的电线老化,水管腐蚀的问题,以及前期违规施工的问题进行检查;
2、墙面装修关注事项如新刷的墙壁或屋顶,可能是为了掩盖房屋墙壁上的裂缝或天花板渗水,遇到类似情况,购房者要格外留意。
3、家具装修关注事项应该是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新旧情况是否应该算在更改之列;门窗是否有严重损坏问题等等;因此这些都要以精装修房子模式来进行验收,才比较安全的。
4、门窗装修关注事项要留意门窗是否老化,假如问题严重就应该拆掉重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