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维护保养 1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5
你好,,我想清楚,装修弄到地面上的水泥应该怎么除掉呢?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4-16

我家前年的时候卫生间也出现漏水这样的情况,找师傅来做,花了500多。我跟您说说卫生间防水的施工吧。
1、卫生间做防水,四周的墙面上需要确保涂刷的高度不少于30厘米;有淋浴的,在安装淋浴龙头与相邻的墙面上,防水涂料涂刷的高度不能低于150厘米,最好在180厘米上下。
2、防水做好以后,要做闭水试验。就是把水放到卫生间的地面上,使地面完全淹没于水中大约3~4厘米,并设定好固定标高(水平面);过24小时以后检查,假如水平面在设定的标高以下,则说明地面有渗水问题,即防水没有做好。这样,就需要重新做防水了。
3、卫生间防水涂料刷好以后还要在上面贴瓷砖的,因此应该使用水泥基防水材料涂刷。水泥基防水材料的优点,是能够与水泥基层粘合,它的附着力很好,贴上瓷砖以后不会起壳。其它(非水泥基)防水材料则很容易出现起壳的现象,可以引发墙面瓷砖脱落。关于这个问题就与您分享到这里,假如你更多的装修疑问,可以上装修论坛看看,对您的装修应该是很有用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16

,LZ可以用小锤轻轻敲打瓷砖表面的水泥硬块时期脱落。关注一定不能用力,防止损伤瓷砖。其次,对付那些表面的水泥污垢痕迹,LZ可以到超市里购买一种瓷砖去污净的清洁剂,大一点的超市里都有卖,就在洗洁精的组。回到家后,按照上面的使用说明消除水泥残余污垢。最后,实在不行,就只有出狠招了,LZ可以到五金店买点“香蕉水”(假如家里还有油漆的话,通常套装里都有一罐“稀释剂”,也可以),香蕉水的去污效果很令人惊喜,但要关注一定不能接触到皮肤,由于它的腐蚀性非常大,并且瓷砖上也不能多洒,少许几滴就可以了,擦拭后迅速用水冲洗干净。

扬风帆 2018-04-16

题主好,科顺减震脚轮还是不错的,、轮子的大小、轮子类型、轴承等都是选取最好的材料,设计的也非常合理,轮子越大行驶灵活性越好,在平稳地面上硬质、窄小的轮比平边软质的轮子省力,但在不平的地面上软质的轮子省力。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IVAN巍好 2018-04-16

首先在铺设之前,应该先详细的看一下瓷砖的说明书,由于有很多的瓷砖看着一样,实际上是不一样的。看清瓷砖的型号,等级,尺码以及色号等。在铺设瓷砖之前,我们都应该先好好的处理好地面的平整,通常铺设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在地面上添加一些水泥等一些问题或者是东西,大家在做的时候一定要略微的黏黏的感觉的时候就可以了。在使用水泥,可能一个人和一个的使用产品不一样,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用325号的水泥,由于这个水泥效果出来的好。另外,在铺设的时候要给每一块之间都留下一些小缝隙,这个缝隙是需要我们做调整的,由于我们需要大体的规划整合装修的结果。尽量在选取铺设瓷砖的工人的时候一定要选取那些比较有经验的人,由于这样的人,他们每一年可能铺设上万平方米,这些人都是铺设的高手,并且对于客户以及个人我们业主来说,需要水泥,他们都知道在那里可以购买到比较便宜的水泥,以及当时我们在购买瓷砖的时候选取的瓷砖是好的,还是次的。

秋露润花衣 2018-04-15

1、墙面与地面上的防水,应该同时进行。
2、防水应该单独做,用水泥基防水材料涂刷。贴瓷砖的时候,添加到水泥里面,那个防水效果是很差的,这个做法也是不规范的。
3、墙面上假如不做防水,可以引发墙体受潮,从而引发对面的墙面上的乳胶漆发霉,甚至脱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