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阳台 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5
徐州阳台装修大概费用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4-15

通常的话是先封阳台在装修的,阳台装修的时候需要进行打膨胀螺丝等工作,这些或多或少都会破坏墙面,假如先封阳台,那么在后期阳台装修就会出现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04-16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taiwen 2018-04-15

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欧式装修效果图餐厅装修效果图2011阳台装修效果图家庭装修效果图阳台装修效果图大全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2010阳台装修效果图阳台装修效果图大全2010图片参照资料下载装修效果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