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厨房 5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5
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吗?会不会影响到客厅?谁说一下?

天然气表可以装在燃气灶下方吗,燃气表距离灶的水平净距大概7cm左右,垂直净距大概20公分左右,装在一个柜子里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4-15

近些年来开放式厨房非常的流行,它是和封闭式厨房相对而言的。通常来说开放式厨房和餐厅是合并在一起设计的,或者厨房和大厅相连。因此大家一定合理设计、规划开放式厨房,以免给家中其他空间带来不便,大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时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大家在装修厨房时首先应选好方位,最好是通风好的位置,通常来说,南方地区从春天到秋天,以东南风居多。若开放式厨房处在上风位,油烟味就吹回屋内。这样的位置通常不建议用开放式厨房。
2、大家在烹饪食物的时候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为了防止油烟乱串到其他空间,大家应在厨房里面安装大吸力的抽油烟机。建议在附近天花顶加装一到两只抽风机。开放式厨房的炉具,应考量选用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因此大功率抽油烟机是开放式厨房不可缺少的“除烟卫士”。最好能有大一些的窗子,这样能确保良好的通风,以减少室内的油烟味儿,并且也能让室内的光线更明亮。
3、开放式厨房的设计使得厨房完全暴露在宾客的面前,因此厨房的整洁和美观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为了保证厨房的整洁和美观,这就需要开放式厨房与整体橱“强强合作”。假如你的开放式厨房是餐、厨、客一体式的,就要考量客厅、餐厅的家具与厨房家具的和谐,确保“开放式厨房”能自然地融入到整体家居氛围中。
4、厨房是家中用水非常频繁的区域,大家应尽量选用防滑、防水、方便清洁的建材和家具。建议铺防滑耐磨的瓷砖,切忌铺贴实木地板。比方用不易吸油烟的金属或木料、塑料等材料制作的家具容易吸油,不建议在厨房附近使用。厨房周围也最好不要使用布质的窗帘和家具饰品。
5、不少业主在打造开放式厨房时都有遇到过防火墙或过顶梁等基本结构,对厨房隔墙改造时,一定要考量结构的现有情况,做到“因势利导,巧妙使用”。如要改造的墙体上有过梁,可将它改造成吧台灯光顶,而不能将它拆除,以免影响到建筑结构的稳定性。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4-15

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不过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

蝴蝶效应 2018-04-15

正方形开放式厨房优点: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以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期望对你有用。

福星高照 2018-04-15

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一个时间段里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