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阳台 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5
床阳台门对着怎么办?求告知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4-15

镜子对着门,等于门对门,由于镜子能反射景象,在日常生活中有“镜子不对准”的说法。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04-15

解决方法:放置貔貅在阳台两边,一边一个头向大门,门对着的阳台摆高大植物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

福星高照 2018-04-15

镜子对着门,等于门对门,由于镜子能反射景象。在日常生活中有“镜子不对准床”的说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