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厨房 3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16
客厅厨房连体的如何装修好点?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现在厨房留到2米7餐厅剩2米4感觉厨房有点大了呢这么合理吗冰箱放厨房可以吗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4-16

1、设计师就没必要请了。找个好点的装修公司,最好是熟悉的人介绍,在当地做了很多年装修的,有案例考证是质量靠谱的,他们会给你个设计的理念;
2、可以从厨房卫生间客厅的背景墙,以及软装上体现新的氛围;不建议做吊顶,时间久了,容易积灰,不易清理。
3、整个装修预算,包括家具、电器大约在10W上下,这是基本的。就看你的购物材料和家具、电器的档次了;
4、装修好后,起码二三个月不可以入住,空置期间做好房内空气净化。不知题主是哪个城市的,我说的可是一线城市哦,并且,是最基本的普通价格的预算。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1条)
AKB48love 2018-04-16

最好是装修好了,过段时间在住,在之前要让室内通风,尽量买好点的腻子。以及买植物在新房里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