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水龙头 5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卫生间卫浴水龙头水锈怎么擦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4-16

卫浴五件套通常包括卫生间洗脸盆,马桶,水龙头,花洒,毛巾挂件。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4-16

卫生间感应水龙头性能好的牌子:高尔佳全铜欧式复古仿古水龙头竹节单孔面盆龙头台上盆水龙头冷热。TOTO龙头DLE110AS面盆台盆洗手盆感应龙头公共卫生间感应水龙头。现代卫生间脸盆面盆瀑布全铜台上盆冷热水龙头水温感应发光感应水龙头。艾弗卫浴LED水龙头瀑布卫生间水龙头面盆冷热单孔智能水温感应。

卫生间淋浴水龙头推荐下面三款鹰卫浴水龙头3275050参照报价:225元鹰卫浴水龙头3307271参照报价:185元鹰卫浴水龙头32120037参照报价:28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