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厨房 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楼上设计厨房餐厅客厅可以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4-16

最好找专业公司咨询下,厨房小,假如和客厅餐厅挨着可以把旁边的间隔墙拆除掉,把厨房和餐厅设计一起去,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4-16

客厅不要可以改啊当然得要客厅了,餐厅不要可以房子是框架的吗,看你图卫生间的门可...原来的餐厅改成厨房,以前的过道可以做餐厅。问题就是改好后的厨房光线不好

我不是郭靖 2018-04-16

可以有,不过主客厅应该放在一层。主客厅若在二楼则显得不够气派、餐厅应放在一层、起居室、活动室的放在二层。同一个时间段里厨房,并且客厅空间高度采用二层楼高(上部可悬挂大吊灯),我建议楼上还是小客厅为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