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厨房 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进口右边是厨房餐厅客厅该如何装修好?全包价格多少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4-16

餐厅作为人们用餐享受的地方,好的餐厅讲究布局合理。要做到这一点,主要还得取决于我们的餐厅家具的定制和摆放问题。现今许多家庭的餐厅格局都是固定的,这就注定了我们餐厅家具的定制成了一种必然趋势,餐厅家具在摆放时应结合我们餐厅整体格局,从大体出发,做好局部的定制,注重风格的一致性。餐厅家具的定制摆放应注重合理舒适、便利性与整体家装风格的一致性。那么到底该如何实际操作呢团装西安站小编小冯来告诉你……
第一、餐厅家具的定制首先,定做餐厅家具您应确定好您需要定做的是那些餐厅家具,您想要的餐厅家具的整体风格如何。这里的餐厅家具风格您应结合自身房屋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其次,在决定好您需要的餐厅家具风格和种类之后,您还应测量出餐厅大小,餐厅的整体规划图,通过餐厅整体规划图来确定各餐厅家具的大小,以确保餐厅家具大小合理,布局合宜。再次,在做好前期工作之后,接下来就是实际的执行操作上了――a、原材料的选取:在选取原材料时您应结合您自己的家装风格选取适合您的材质。在决定好您需要的材质之后,您最好对这种材质进行一些深入的了解、研究,以便您能更好的把握定做的餐厅家具成品质量b、款式、颜色的确定:在初步规划好餐厅家具的形态之后,在实际操作实施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个适合就您和制造者协商、改进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在颜色上应关注整体色调的统一,防止家具色彩过多,缺乏一体性。
第二、餐厅家具的摆放首先我们看一下传统的独立式餐厅家具的摆放方法吧。这种餐厅格局是最为理想的用餐环境了,传统餐厅多为这种格局,现在也有这种格局的餐厅,但面积相对而言较小。在这种情况下,餐厅家具摆放最重要的就是方便、便于清洁。在餐厅家具与家具之间应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餐厅家具与餐厅的格局应紧密联系。在餐厅照明上应使用柔和的灯光、淡雅的色彩,墙壁上可适当挂些装饰画,这样的摆设可以为你的餐厅营造出一幅温馨、淡雅的用餐环境。我们再来看看餐厅与厨房合用的空间格局,这种格局在用餐时的便利性是前面一种餐厅所不具备的。这种餐厅我们在对餐厅家具的摆设上以简单、便捷为主。应留出足够的空间,确保厨房的活动范围,最好在厨房和餐厅之间能设一隔断物,使餐桌与厨房有效的隔离。最后一种是客厅与餐厅共用的紧挨卧室的布局,在这种情况下,餐厅家具如何摆放呢这种情况下我们餐厅家具的摆放就应关注对空间的分割性了,同时也应关注餐厅的摆放应于卧室的装修风格一致。
第三、餐厅布置的风水餐厅风水:厨房与餐厅的布置要简洁,千万不能杂乱或摆设太多物品。居住者不仅要关注餐厅的格局及摆设布置,并且更应关注厨房需保持空气的流通及清洁卫生。餐厅和厨房的位置最好相邻,防止距离过远;喜吃中餐者餐厅不宜设在厨房中,因油烟及热气较大,人坐其中无法愉快用餐;厨房地面应比宅内各房间低。餐厅方位:餐厅自身方向最好设在南方,在充足的日照之下,家道将会日益兴旺;若餐厅内设置冰箱,则方位以北为最佳,不宜向南。餐厅:餐厅布置以精雅为要;餐桌不可正对大门,若真的无法防止,可用屏风遮挡;餐厅天花板不宜有梁柱,若有,则可在梁柱下悬挂葫芦等饰物.防止直接压到餐桌。摆设:餐桌椅不可有直角,以免伤人;餐桌椅的高度要适合,过高或过矮都会影响用餐时的情。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4-16

餐厅作为人们用餐享受的地方,好的餐厅讲究布局合理。要做到这一点,主要还得取决于我们的餐厅家具的定制和摆放问题。现今许多家庭的餐厅格局都是固定的,这就注定了我们餐厅家具的定制成了一种必然趋势,餐厅家具在摆放时应结合我们餐厅整体格局,从大体出发,做好局部的定制,注重风格的一致性。餐厅家具的定制摆放应注重合理舒适、便利性与整体家装风格的一致性。那么到底该如何实际操作呢团装西安站小编小冯来告诉你……
第一、餐厅家具的定制首先,定做餐厅家具您应确定好您需要定做的是那些餐厅家具,您想要的餐厅家具的整体风格如何。这里的餐厅家具风格您应结合自身房屋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其次,在决定好您需要的餐厅家具风格和种类之后,您还应测量出餐厅大小,餐厅的整体规划图,通过餐厅整体规划图来确定各餐厅家具的大小,以确保餐厅家具大小合理,布局合宜。再次,在做好前期工作之后,接下来就是实际的执行操作上了——a、原材料的选取:在选取原材料时您应结合您自己的家装风格选取适合您的材质。在决定好您需要的材质之后,您最好对这种材质进行一些深入的了解、研究,以便您能更好的把握定做的餐厅家具成品质量b、款式、颜色的确定:在初步规划好餐厅家具的形态之后,在实际操作实施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个适合就您和制造者协商、改进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在颜色上应关注整体色调的统一,防止家具色彩过多,缺乏一体性。
第二、餐厅家具的摆放首先我们看一下传统的独立式餐厅家具的摆放方法吧。这种餐厅格局是最为理想的用餐环境了,传统餐厅多为这种格局,现在也有这种格局的餐厅,但面积相对而言较小。在这种情况下,餐厅家具摆放最重要的就是方便、便于清洁。在餐厅家具与家具之间应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餐厅家具与餐厅的格局应紧密联系。在餐厅照明上应使用柔和的灯光、淡雅的色彩,墙壁上可适当挂些装饰画,这样的摆设可以为你的餐厅营造出一幅温馨、淡雅的用餐环境。我们再来看看餐厅与厨房合用的空间格局,这种格局在用餐时的便利性是前面一种餐厅所不具备的。这种餐厅我们在对餐厅家具的摆设上以简单、便捷为主。应留出足够的空间,确保厨房的活动范围,最好在厨房和餐厅之间能设一隔断物,使餐桌与厨房有效的隔离。最后一种是客厅与餐厅共用的紧挨卧室的布局,在这种情况下,餐厅家具如何摆放呢这种情况下我们餐厅家具的摆放就应关注对空间的分割性了,同时也应关注餐厅的摆放应于卧室的装修风格一致。
第三、餐厅布置的风水餐厅风水:厨房与餐厅的布置要简洁,千万不能杂乱或摆设太多物品。居住者不仅要关注餐厅的格局及摆设布置,并且更应关注厨房需保持空气的流通及清洁卫生。餐厅和厨房的位置最好相邻,防止距离过远;喜吃中餐者餐厅不宜设在厨房中,因油烟及热气较大,人坐其中无法愉快用餐;厨房地面应比宅内各房间低。餐厅方位:餐厅自身方向最好设在南方,在充足的日照之下,家道将会日益兴旺;若餐厅内设置冰箱,则方位以北为最佳,不宜向南。餐厅:餐厅布置以精雅为要;餐桌不可正对大门,若真的无法防止,可用屏风遮挡;餐厅天花板不宜有梁柱,若有,则可在梁柱下悬挂葫芦等饰物.防止直接压到餐桌。摆设:餐桌椅不可有直角,以免伤人;餐桌椅的高度要适合,过高或过矮都会影响用餐时的情。

利马阁 2018-04-16

厨房与餐厅与客厅中我仅是制图时用移动门作的隔断。实际装修时只会保留厨房与餐厅之间的移动门

跟我走世界 2018-04-16

传统的独立式餐厅家具的摆放方法吧。这种餐厅格局是最为理想的用餐环境了,传统餐厅多为这种格局,现在也有这种格局的餐厅,但面积相对而言较小。在这种情况下,餐厅家具摆放最重要的就是方便、便于清洁。在餐厅家具与家具之间应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餐厅家具与餐厅的格局应紧密联系。在餐厅照明上应使用柔和的灯光、淡雅的色彩,墙壁上可适当挂些装饰画,这样的摆设可以为你的餐厅营造出一幅温馨、淡雅的用餐环境。餐厅与厨房合用的空间格局,这种格局在用餐时的便利性是前面一种餐厅所不具备的。这种餐厅我们在对餐厅家具的摆设上以简单、便捷为主。应留出足够的空间,确保厨房的活动范围,最好在厨房和餐厅之间能设一隔断物,使餐桌与厨房有效的隔离。客厅与餐厅共用的紧挨卧室的布局,在这种情况下,餐厅家具如何摆放呢?这种情况下我们餐厅家具的摆放就应关注对空间的分割性了,同时也应关注餐厅的摆放应于卧室的装修风格一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