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水龙头 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大神说说欧派水龙头质量如何?有谁晓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4-16

1、众美
2、飞羽
3、家暖
4、奥特朗
5、恋尔
6、艾宝
7、亚乐
8、扬子
9、传福
10、酷科。下面我给您说说如何挑选合适的即热式水龙头吧。
1、在选购时,可轻轻转动水龙头把手,观察水龙头与开关之间有无间隙。通常开关无缝隙、轻松无阻、不打滑的龙头质量较好;另外,观察龙头各个零部件,特别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
2、看外表:优质即热式水龙头大多加工精细,表面金属镀层的光洁度好,接近镜面效果,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倒影的曲线平滑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04-16

欧派水龙头的质量有保障的,欧派水龙头纯铜材质,加上进口陶瓷芯,非常耐磨。使用寿命长达15年,能够安心选购和使用。

梨树开花 2018-04-16

皂液器水龙头的价格为139元,这个个人推荐你购买欧派这个品牌生产的,这个品牌也是个大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并且售后问题处理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