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9541| 家用影音 4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现在买电器要慎重,不敢下手买。怕买了后,别人就不管了。听说,飞利浦的售后还可以,是不是真的?

被采纳
mb46929611 2018-04-16

飞利浦是国外的品牌,非常注重售后服务。我那次电视机坏了,打一个电话,别人就跑来修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29813 2018-04-16

上次买的飞利浦电视,送来有一点小问题,联系了微、信客服售后,很快就解决了。赞一个!

mb46929718 2018-04-16

我半月前买了一台飞利浦的电视机,安装的时候出了一些小毛病。对方二话不说,就给我换了一台新电视机。这服务没得挑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