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儿童家具/用品 8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宝宝房刷漆好还是贴墙纸好?谁晓得啊?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4-16

是的。先刮底漆,在贴墙纸刮一层大白,然后刷基膜,最后贴墙纸毛坯房墙面是不能直接贴壁纸。贴墙纸前,首先滚1遍界面剂,刮2至3遍腻子粉找平,打磨平整后就能贴壁纸了。贴墙纸前,与刷漆一样需要刮腻子,干透后打磨,直至平整光滑,达到刷乳胶漆的质量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4-16

到底是刷漆还是贴壁纸,哪个好,只能说,各有千秋吧。
1.选取墙纸.墙纸确实能给居家带来良好的装饰效果.并且贴墙纸很快,干净,而且环保.就我现在居住的地方墙纸价格从最便宜的工程墙纸到较好的墙纸,价格从30元-5、600元或者更高的价格(一匹,大约5平方米).不过墙纸通常使用5.6年就不好看了,墙壁会很脏,清理起来很麻烦.墙纸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墙壁不能漏水,假如有水的话,壁纸可能会变形或者是损坏!!!!
2.刷漆刷漆特别是好的环保水性漆等,同样可以给居家带来很好的视觉感觉.而且好的漆脏了可以直接清洗.多次清洗(当然差的油漆可能就不行了).不过刷的油漆也会由于时间长而变颜色,至于实际是怎么个情况我我也不是很清楚.个人建议还是刷漆好,别贴墙纸

小李子 2018-04-16

房子的装修到底是刷漆好还是贴壁纸好呢,想必很多人都考量过这样的问题。其实刷漆和贴墙纸还是各有各的优势的。首先,从价格方面来说,刷乳胶漆肯定是比墙纸要实惠一些的。其次,从环保角度出发,乳胶漆比墙纸相对来说环保一点,不过选取墙布或纯纸的墙纸及好点的胶水,墙纸也可以防止不环保的因素另外,从美观角度来说,肯定是墙纸更温馨有质感一些。

韩尕烷 2018-04-16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考量到贴壁纸好还是刷漆好,实际上,贴墙纸或者刷油漆各有各的优势,关键是哪种更符合您家的装修风格和生活需求刷漆好,通常家居的,由于保养和耐久性,墙纸都是没有办法和漆相比的,再则就是污染度,漆也要比墙纸好的多的多,墙纸不单有化学污染,以及墙纸纤维的固形物的污染,至于保养和耐久性就不用讲了,可能唯一的好处是,墙纸花色多,比较好看(但这种好看是暂时,家居是天天住的,要的不是一时的好看,而是要耐看,而这一点纯色、单
一、浅色是最好,色污染是最小的,而漆就是属于这种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