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办公楼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办公室的墙贴有墙纸一年多了为什么屋里有很大的味道?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补充:新租了一间办公室每天开门的时候都有一股很轻的木香味房东说不地板铺了4年多了墙纸(用胶)贴了一年多了哪位高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啊谢谢

被采纳

义乌办公窗帘在国际商贸成三期5区2楼有,现在很多老板都很重视办公室的装饰。同样,办公室窗帘在装饰上也会起到一个很大作用,选好布料、颜色对于办公室整体协调性很关键,同时也可以发挥其真正的遮风挡雨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4-16

办公室挂画选取国画山水画,山多水多,背靠大山能有旺财的作用。山水画描绘的自然风景令办公室充满了清新的味道,使办公室更加的明亮,再者山水画蕴含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将其用做装饰办公室最相得益彰。

半夏时光Merry 2018-04-16

办公室设计办公家具:办公家具最好是选取与办公室装修风格相统一的,怎样的风格就搭配怎样的办公家具,更显办公空间的设计风格。办公室设计墙纸与墙画:办公室装修风格的形成,一部分的因素整合自墙纸与墙画,个性的设计,结合企业文化,精心设计与企业相关的艺术图案,更显企业特色。办公室设计灯具:假如要让办公室更显个性,办公室的灯具设计上要下点功夫,不是随便找点灯具就可以的,要与办公室装修设计风格相协调,灯光的设计与灯具造型的设计,都要有一定的特色。办公室设计色彩的设计:办公室的色彩设计是办公装修设计的一个重要部分,办公空间视觉感,受色彩因素的影响方面比较大,不同类型的办公室设计风格要选相关的色彩,以免出现风格不统一的情况。办公室设计地板与地砖:办公空间不同区域选取地面装修的材料不一样,有的区域装修风格适合用地板而有的区域适合用地砖,不同的区域的装修材料专业的设计师会给你作出合理的方案。

在一起123 2018-04-16

在志高空调这个工厂内工作感觉这边的管理制度特差,坐办公室的人员对普工太度极差,本人不志高工作有一年多,感觉那些空调不是那么好,就像福利社保,唉……我看好多人在做了十年八年的连这个都是跟新入员工一样。质量差虽是说低碳,只是有个别的而已。我用的却是时常会出点小问题。我并不是恶意诋毁它的名声,望社会各界人事对此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