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办公楼 7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16平的房子客厅,餐厅,卫生间要多大啊?谁能说说看?

补充:其实做的是一个家庭办公空间,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4-16

卫生间要谨慎,卫生间不像客厅卧室,以后还能修改,卫生间一旦做了就变不了了。最好按照像如家那种宾馆的厕所,由于80平的房子厕所和他们的厕所接近大,他们的厕所都是找人精心设计过的,最合理的。也是最省钱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假如卫生间的异味明显到了客厅或餐厅,可理解为卫生间位置在房子中间了。可以用大功率排风系统或防臭地漏来解决问题。假如卫生间的位置在房子的显眼处,可以理解为在房子中间。可将卫生间门做成隐形的,或将门的位置掉个方位,或者干脆将卫生间移到别的位置。

一夜七次郎 2018-04-16

小户型就适合现代风格。你可以到网上看一些相关风格的效果图。我这里也给你说一下吧!厨房:选取你要买的橱,在毛坯房的时候,就让他们给你出设计方案,然后针对他们的方案你去预留水电位置,他们会出设计方案,不用你操心。客厅:你去大型的高级家居市场,装作选购他们的家具,让他们给你出设计方案,他们的方案里会用他们的家具,你可以看看方案,并且出方案,应该不要钱。卧室同样道理。卫生间要谨慎,卫生间不像客厅卧室,以后还能修改,卫生间一旦做了就变不了了。最好按照像如家那种宾馆的厕所,由于80平的房子厕所和他们的厕所接近大,他们的厕所都是找人精心设计过的,最合理的。也是最省钱的。其实你也应该找一些装修公司给你设计一些效果图,看看哪家比较满意,再选取那家啊。

小户型的房子其实材料费不需要很多的,不过关键还是要货比三家的,装饰的可以适当的买多一点的;,简单处理墙面啊地面啊,这些要经济实惠你就要货比三家,多跑了,没有太好的办法,家里色调要柔和不要过于色彩斑斓的,可以选取一面墙,刷上有颜色的乳胶漆,其他墙面最好以白色为主的。假如你家的墙面底子好,实际上不用刮腻子,可以直接刷白色乳胶漆,我家就这么干的,效果很令人惊喜啊,三百块全部定五十几平的厨房要是不朝向卫生间,朝向餐厅客厅,可以先弄成开放式的,等以后不喜欢加个推拉们就好了,也可以先省一部分钱呢家具要以浅色为主,不要花里胡哨的,但也可以选一两个暖色调的搭配一下总之,要简单但不冰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