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办公楼 5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办公室贴墙纸还是上白漆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4-16

家装贴壁纸好乳胶漆好问题:你可以依照一下观点来判断是贴墙纸还是乳胶漆:价格来说。其实壁纸和乳胶漆是两种别墅装修的材料,在价格上没法比。假如非要比的话,个人观点还是乳胶漆便宜一点。从颜色和花纹上来说。壁纸的颜色和花纹可以说是丰富多彩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4-16

1、墙壁的隔音效果处理墙壁是传播噪音的其中一个来源,在办公室装修的时候,我们要处处考量隔音的效果,办公室墙壁要粗糙些,假如过于光滑,室内就容易产生回声,从而增加噪声的音量。将墙壁表面弄得粗糙一些,使声波产生多次折射。另外,墙壁、吊顶可选用隔音材料,如矿棉吸音板等。
2、临街面窗户的隔音处理在我们的办公室中经常会有许多窗子,假如将临街一面的窗子改装成“隔音窗“,可以把外面的噪音降低很多。在办公室装修选用专业隔音窗,隔音效果很令人惊喜。另外,办公室装修期间可以把临街一面的墙壁加一层纸面石膏板,墙面与石膏板之间用吸音棉填充,然后再在石膏板上粘贴墙纸或涂刷墙面涂料。
3、通常办公室隔音板都是用的阻尼隔音板,也是现在对于室内隔音效果最好的材料。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4-16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考量到贴壁纸好还是刷漆好,实际上,贴墙纸或者刷油漆各有各的优势,关键是哪种更符合您家的装修风格和生活需求刷漆好,通常家居的,由于保养和耐久性,墙纸都是没有办法和漆相比的,再则就是污染度,漆也要比墙纸好的多的多,墙纸不单有化学污染,以及墙纸纤维的固形物的污染,至于保养和耐久性就不用讲了,可能唯一的好处是,墙纸花色多,比较好看(但这种好看是暂时,家居是天天住的,要的不是一时的好看,而是要耐看,而这一点纯色、单
一、浅色是最好,色污染是最小的,而漆就是属于这种色性).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4-16

我们是常给地产商,汽车商,医药商,工厂办公室贴墙纸。贴一码颜色或者花型清淡的墙纸占到99%贴颜色鲜艳的占到1%70%的会议室、办公室只贴一种颜色墙纸30%的不光贴一种颜色墙纸,以及一方墙用框子裱起来,筐子里贴一整幅风景画或者抽象画。